凌晨看到我叫我去睡觉

王琳凯.

『贾鬼』 느낌(1.)

 ooc预警💛


街头小混混鬼x落魄少爷昊


甜虐/中长/HE


——正文——


       A城的夜晚总是群星密布。


       巷口,一群人围着一个看起来不过十五六岁的少年拳打脚踢,“你小子,还他妈敢惹我们杰哥,真是不知死活的东西。”


       黄明昊擦了擦嘴角的鲜血,脸上布满了青紫的伤痕。“怎么的,你不过就是陈杰身边仗势欺人的一条狗而已,现在我落魄了,你就投靠他,哈哈哈。”说完,他缓慢的站起身,扶着墙大笑了起来。


       “艹你妈的,你他妈活腻了是不。”领头的胖子像是恼羞成怒般的朝着黄明昊拳打脚踢了起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哎呦,你们这么欺负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男生,是不是太不要脸了呢?”一个少年把手搭在了胖子的肩上,“你他妈有什么资格管我,信不信我连你一块揍,你他妈……鬼,鬼哥,鬼哥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那胖子一下子没了刚才的狂妄气势,“我他妈是不是太给你们脸了?”小鬼眸色一暗,反手一巴掌甩到胖子脸上,“鬼哥,我,我,我错了,求您别杀我……”

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滚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这时黄明昊才仔细看了看这个所谓的“鬼哥”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一张巴掌大的小脸上五官阴柔,任谁看都不会觉得这个少年是个小混混,他的声音少年感十足,偶尔还会带点黏糊糊的尾音,一头桀骜不驯的绿色头发,穿着黑色的皮衣,搭配一双马丁靴,黑色的牛仔裤勾勒出他优越的腿长,嗯,够社会。
      “哎,你没事吧。”小鬼看了看躺在地上的少年,伸手把他拉了起来。“我是王琳凯,大家都叫我小鬼,你嘞?”黄明昊看着他,愣了愣。“我叫黄明昊,叫我justin也可以。”


       小鬼似是忽然想起了些什么东西,拍了下脑袋,“我想起来了,你不是黄家的小少爷吗?”


      “对,是我,你也挺出名的。”


      “怎么说呢?”


     “成天打架,天天蹦迪,还隔三差五进局子。现在整个A市都知道你了。”小鬼听了后,一把勾上黄明昊的肩膀。“兄弟你这就不厚道了,当我面这么diss我,不怕我像陈杰哪样找人揍你啊?你可要知道,这整个A城都是我的地盘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对了,我先带你回我家吧,你这一身伤,让你一个人也不安全。”小鬼想了想,还是开口了。


       “嗯……好吧。”虽然黄明昊还是娇生惯养习惯了,但现在自己被赶了出来,不跟他回家也无处可去了,只好答应了下来。


       小鬼叫了辆车。


       “跟我回去了之后别乱说话,好好待着?” 


       “我知道了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酒吧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“鬼哥,你咋才回来?这是?”李希侃看着小鬼身后的黄明昊,说出了心中的疑惑。


      “路上耽误了一会,路上随便救的,希侃你帮他处理一下伤口,毕雯珺那边我会帮你解释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李希侃点了点头,并对黄明昊“跟我来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好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小鬼走到酒吧深处的房间,拿出电话。“舅妈,我先不回去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不等那边回复他便挂了电话。


        小鬼凝视着天花板,渐渐入睡,似乎忘记还有一个黄明昊没有处理。


       “你怎么回事?黄家小少爷怎么会被赶出来了呢?”李希侃一边帮黄明昊帮绷带一边好奇的问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听到后,沉默了半晌,正当李希侃要放弃的时候,忽然开了口:


      “我也很无法理解,这件事情我也才发现不久,我一直以为自己喜欢女生,可当我发现我对女生根本没有兴趣的时候我也很纠结,最后还是决定要把我是同性恋的事告诉他们,可他们不能接受,就把我赶了出来…”


      “哎,你爸妈总有一天会接受的,不用担心。”李希侃还是安慰了黄明昊几句。


      过了一会,伤口已经处理好了,李希侃站起身,看了看手机时间,对黄明昊说:“既然你被赶出来了,就先住这间房间吧,明天小鬼醒的时候记得告诉他今天酒吧有人闹事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好。”黄明昊回应了一句,然后躺了下来,也不知道李希侃什么时候离开的,但这不重要。想着这戏剧性的一天,慢慢也进去了梦乡。



评论(8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