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晨看到我叫我去睡觉

王琳凯.

ALL鬼 今天也是可爱的琳琳.

        王琳凯发现最近自己的队友特别奇怪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琳琳!琳琳!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黄明昊我说了多少遍了,不要叫我琳琳!我是你鬼哥!”王琳凯再次反驳黄明昊的称呼。但反观黄明昊,哪个水光潋滟的目光,用一副马上就要哭了的表情看着王琳凯。王琳凯叹了口气,点点头,算是默认了黄明昊的称呼。


        黄明昊见撒娇成功了,蹭进了王琳凯的颈窝,一手搂着他的腰,一手牵着王琳凯的手。王琳凯看着黄明昊这一套行云流水的操作,不由得一阵无语。


       坐在一旁的朱正廷看着黄明昊挑衅的目光,火气直接就上去了。起身准备把黄明昊从王琳凯的怀抱里揪出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来,黄明昊,8号你有时间吗?”朱正廷一脸“善意”的看着黄明昊。


        王琳凯只能摇摇头,看着他们在哪里闹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叫王琳凯,我总感觉我的队友有点奇怪。

评论

热度(9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